BMW公布2020法蘭克福車展名單 「彩蛋」將是新M3?

▲BMW公布2020法蘭克福參展車款。(圖/翻攝自BMW)

▲BMW公布2020年法蘭克福車展參展車輛名單,包括X6休旅車、8系列GranCoupe4門轎跑、M8跑車與Vision M Next Concept電動概念車,圖為BMW 8-Series GranCoupe4門轎跑車。(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2020年法蘭克福車展將於9月8日至12日展開,德系品牌BMW也於近日公布參展名單,包括:X6休旅車、8系列GranCoupe4門轎跑、M8跑車與Vision M Next Concept概念車,除了前述這些首度亮相(或參展)新車外,展區內還包括3系列旅行車(Touring)、X1休旅與1系列掀背車等新改款車型,至於車迷期待的「彩蛋」則可能還有「M3性能房車」與即將推出的「4系列Coupe雙門轎跑」。

▲BMW公布2020法蘭克福參展車款。(圖/翻攝自BMW)

▲首度對外展演的便是BMW X6休旅車,是品牌首批採用「可發光雙腎型水箱護罩」的車型之一。

首先在運動休旅BMW X6方面,這將是在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的新車。新X6植基於現行販售的X5(G05世代),並具有更銳利、侵略的外型設定,尤其在車尾部分更以X4作為靈感來源,並且是品牌首批採用「可發光雙腎型水箱護罩」的車型之一。至於X6的動力系統則與X5相同,頂規X6 M50i將配置4.4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523匹/76.5公斤米扭力峰值。

▲BMW公布2020法蘭克福參展車款。(圖/翻攝自BMW)

▲M8 Coupe/ Convertible高性能雙門轎跑車/敞篷車也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而同樣首度對外展演的還有8系列GranCoupe 4門轎跑與M8 Coupe雙門跑車。前者在增加201mm軸距與多了2片們的設計下,提供比8系列Coupe雙門轎跑更實用的便利性;至於8系列的性能代表「M8 Coupe」與「M8 Convertible」敞篷跑車,其動力心臟則與M5相同,將搭載4.4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600匹/76.5公斤米扭力,而更強悍的Competiton車型更具有617匹、0-100km/h加速僅3.2秒的實力。

▲BMW公布2020法蘭克福參展車款。(圖/翻攝自BMW)

▲Vision M Next Concept概念車並非是i8的後繼車款,但將作為BMW未來高性能電動車款的設計來源。

另外,BMW也將在車展期間帶來Vision M Next Concept概念車,作為品牌實踐電動化高性能車款的象徵。Vision M Next Concept將採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Plug-in Hybrid),並能在純電動與汽油動力間切換。據BMW說法,Vision M Next Concept的最大馬力可達592匹,並具有0-100km/h加速僅3秒、極速300km/h的實力。

至於在「彩蛋」方面,目前猜測BMW也可能在法蘭克福車展國際舞台上展演新M3與4系列Coupe,尤其後者據傳已接近量產版本,值得車迷期待。

▲BMW公布2020法蘭克福參展車款。(圖/翻攝自BMW) 

▲車展「彩蛋」很有機會是M3性能房車與4系列Coupe雙門轎跑車,圖為3系列旅行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