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要排下一輪!「嬌嬌姐」抓狂嗆爆店員:就是要針對你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世貿一館26日舉辦最後一天的旅遊展,但卻發生一名婦人在排隊試吃時,因為店員告知她要等下一輪,結果她就當場失控發飆,跳針狂罵店員「我就是要針對你」、「不好好改進,一輩子就做這種工作而已啦」等語,誇張行為全都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拍下,店家也馬上報警處理。

據悉,婦人26日到世貿一館參觀秋季旅遊展,過程中到一個鐵板燒攤位要試吃牛排,但卻被攤位的工作人員告知必須要等下一輪,但她卻因此暴怒並當眾飆出國罵,完全不肯聽工作人員解釋,店家見狀只好報警處理,店員滿臉無奈想躲開,但她仍不依不饒追上去咆哮。

▲▼試吃牛排要排下一輪 「嬌嬌姐」抓狂嗆店員:就是要針對你。(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吃牛排要排下一輪,「嬌嬌姐」抓狂嗆爆店員。(圖/東森新聞)

影片中可以看見,婦人站在旅遊展一個攤位旁邊,不斷朝著另一名工作人員跳針飆罵,「我就是要針對你,我就是要針對你,我就是要針對你」,工作人員氣到回了一句「那你家的事,有病要看醫生」,讓她聽了情緒更加失控,繼續破口大罵「你才有病,你莫名其妙。」

其他同事見狀幫忙勸架,還刻意擋在2人之間隔開雙方,卻被暴走的婦人一度推倒在地,痛得他抱著頭表情相當痛苦,另一名員工也對婦人說「好了,你不要這樣對我們員工」。當事店員後來也開口道歉,但婦人仍不肯罷休,繼續口出惡言「不好好改進,一輩子就做這種工作而已啦,餐飲業有什麼,笑死人了。」

▲▼試吃牛排要排下一輪 「嬌嬌姐」抓狂嗆店員:就是要針對你。(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替友人抱不平。(圖/東森新聞)

遭罵工作人員的黃姓朋友透露,「牛排因為已經乾掉了,不可能讓她吃嘛,跟她說不行,要等下一次,可是她就硬要再吃」、「制止她,她就有點不開心,就一直來找麻煩,一直針對、一直針對,已經跟她道歉了,但她還要針對我們」、「只是人家已經有告知你,也道歉了,已經沒有尊嚴好不好,不用這樣逼人。」

根據目擊民眾描述,警察趕到現場處理後,這名婦人還自稱「嬌嬌姐」,還說認識派出所長,但馬上被員警否認打臉。雖然店家最後沒有要提告「嬌嬌姐」,但只因為吃不到牛排就在公共場合鬧衝突,誇張的行為也讓現場民眾紛紛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