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個資外洩! 遭盜用「幫申請器官捐贈卡」媽爆氣出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藝興演藝事業橫跨唱片、綜藝、戲劇,再每個領域中都有亮眼成績,不過近日因他的與家人的個人資訊外洩,甚至還有網友盜用了他的個人資訊,填寫了器官捐贈卡,對此張藝興的媽媽也忍不住跳出替兒子發聲,譴責網友的惡劣行徑。

▲▼張藝興。(圖/翻攝自微博/張藝興、張藝興媽媽)

▲張藝興身分證被網友盜用,幫他申請了器官捐贈卡。(圖/翻攝自微博/張藝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先前在社群網站上轉發了「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圖片,引發了不少爭議,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因此對他與家人進行肉搜,甚至還公開了他們的個人資訊,還有人盜用了張藝興的身分證,私自幫申請同意器官捐贈的卡。

對此,張藝興的媽媽27日在微博上發文,怒斥網友的惡劣行徑,「我知道藝人是個被討論的職業,但怎麼做,藝人家人也要被威脅被人肉!不過我今天警告你,我不怕你!你這種行為必然會受到法律的嚴懲。」隨後她也表示非常支持兒子為國家發聲,不過見到兒子的身分證被惡意盜用,感到非常生氣,「捐贈器官是多麼高尚的行為,卻被拿來洩私憤,我為做這件事的人感到可恥!」

▲▼張藝興。(圖/翻攝自微博/張藝興、張藝興媽媽)

▲張藝興媽媽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奇葩老媽)

隨後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張藝興媽媽維護自己的權益,「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家人是底線,必要時就報警處理吧」、「這樣已經構成犯罪了,可以直接報警」,隨後「張藝興媽媽發博」還登上了微博熱搜排行榜冠軍,足見大家對此事的關注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