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洋砲再見轟 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奪勝投

▲▼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宋家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樂天金鷹投手宋家豪今天(27日)在對羅德隊比賽,延長賽10局上登板後援,投1局用12球未被上壘且投出1次三振,樂天洋砲布拉許在10局下打出再見3分全壘打,以5比2贏球,宋家豪幸運拿到勝投。

宋家在22日上一軍,23日對西武中繼2局,有2次三振、沒有失分。24日再對西武,投0.2局用6球,被1支安打,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後援投1局未被上壘,沒有失分,讓宋家豪在回到一軍第3場比賽就拿下勝投,本季個人第2勝,在5月15日之後隔3個月再拿勝投。

他在今天延長賽10局上先用二壘滾地球解決打者,三振井上晴哉,讓角中勝也游擊滾地球出局。

樂天在10局下茂木榮五郎敲出安打上壘,犧牲短打護送到二壘,浅村榮斗被故意保送,洋砲布拉許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宋家豪奪下勝投。

關鍵字: 日職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