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聞惡臭求救破門 小港獨居女疑「被自己嘔吐物噎死」

▲▼ 小港分局            。(圖/翻攝GoogleMaps)

▲小港區27日晚間傳出一起獨居女子被嘔吐物噎死意外。(圖/翻攝GoogleMaps)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27日晚間發生一起不幸意外,方姓女子(42歲)平時獨居,但承租的套房內近日傳出惡臭,引起房東注意主動報案。消防隊獲報後,到場破門入內,結果發現方女倒臥在地,且頭部附近的垃圾桶內有嘔吐物,研判死亡時間約有一個禮拜,懷疑是噎死。

警方初步調查,屋內沒有破壞跡象,研判應無外力介入,但方女倒臥位置的後方有一塑膠椅,推測死者生前坐在椅子上包著垃圾桶嘔吐,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倒地,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中,詳細死因將待報驗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