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李鎭赫、金旻奎現身X1出道Showcase! 粉絲一看照片怒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PRODUCE X 101》出道團X1雖深陷節目票數作假爭議,今(27日)日依然照預定計劃以主打歌《FLASH》正式出道。有粉絲表示出道Showcase上,發現節目最大的遺珠李鎭赫以及金旻奎也在現場,並附上了認證照。

▲《PRODUCE X 101》最大的遺珠李鎭赫以及金敏圭出現在X1的出道Showcase。(圖/翻攝IG/李鎭赫)

▲《PRODUCE X 101》最大的遺珠李鎭赫以及金旻奎出現在X1的出道Showcase。(圖/翻攝IG/ljh_babysun)

李鎭赫與金旻奎被視為《PRODUCE X 101》最大的遺珠,其中金旻奎甚至在前期拿過第一名票數,後期也穩定在出道排名內,另外李鎭赫則因強烈的舞台魅力,以及認真教導其他練習生的模樣,在節目中後期穩定排在10名內,怎料最終決賽兩人雙雙落馬,令不少粉絲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參加完X1出道showcase後,上傳了在現場看到李鎭赫與金旻奎的認證照,照片傳出後遭大量轉發,許多粉絲紛紛感嘆「好想看到他們站在那個舞台上」、「節目爭議再大都不影響練習生們的友誼,好感人」,也有粉絲憤怒表示:「應該要讓他們坐在VIP區,怎麼可以讓他們跟粉絲坐一起?」

▲粉絲上傳在X1出道Showcase看到李鎭赫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mysun이진혁)

▲粉絲上傳在X1出道Showcase看到李鎭赫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mysun이진혁)

▲粉絲上傳在X1出道Showcase看到金敏圭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トイプー飼いたい)

▲粉絲上傳在X1出道Showcase看到金旻奎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トイプー飼いたい)

近日節目爭議越演越烈,日前甚至爆出同屬Mnet製作的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也有票數作假嫌疑,風波也影響到即將播出的《Queendom》,節目製作人甚至為此公開表示:「我們會有非常公正性的投票,最後一場比賽的簡訊投票會有第三方觀看人士在旁監看,原始數據也會好好保管,必要時進行公開。」企圖挽回觀眾的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