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哈利認了吸毒! 唱歌一半…咬斷舌尖噴血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男子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是近年來英國最成功的男子團體,在2013年宣布休團後,成員們也各自展開事業,25歲的成員哈利(Harry Styles)近來在受訪時,突自爆為了尋求新專輯的靈感,曾服用毒品「迷幻蘑菇(magic mushroom)」。

▲哈利(Harry Styles)。(圖/翻攝自IG/Harry Styles)

▲哈利認了曾為了尋找創作靈感吸毒。(圖/翻攝自IG/Harry Styles)

哈利近來登上《滾石》雜誌封面,他在專訪中透露,即將推出新專輯,目前正忙於製作中,隨後他也提及在馬里布的錄音間錄製期間,曾為了尋找新專輯的創作靈感,他嘗試服用了「魔幻蘑菇」,「吃下後我們躺在草地上,開始在陽光下聽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的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Harry Styles)。(圖/翻攝自IG/Harry Styles)

▲哈利因為吃了「迷幻蘑菇」咬傷舌頭。(圖/翻攝自IG/Harry Styles)

雖然從這次服用毒品經驗中,獲得了不少新歌的創作靈感,但是哈利因此吃了苦頭,「我在吃魔幻蘑菇的時候是站著的,我還不小心咬斷了我舌頭的前端的一小段,當時我就一邊唱歌一邊嘗試把口中的血吐出來。」隨後哈利表示自己所服用的「魔幻蘑菇」已經是被製作成向是可食用的巧克力形狀,而他們一直都藏在錄音間的冰箱裡。

▲▼「一世代」(One Direction)。(圖/CFP)

▲哈利認為「一世代」是有可能會再合體的。(圖/CFP)

此外,哈利也透露即將推出的個人專輯,內容多以性愛及悲傷的情緒相關,談及一世代合體的可能性,「我不覺得那永遠不會再發生,因為這真的不這麼覺得,如果有一個時間點是我們都覺得要做這件事,那就是我們將這麼做的唯一時刻!」稱一世代合體的時間,就是在其他團員都一致同意的時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