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甘心始終被低估 羅齊爾轉隊黃蜂誓言打響自己名號

▲羅齊爾(Terry Rozier)。(圖/記者潘泓鈺攝)

▲羅齊爾(Terry Rozier)訪台專訪。(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現年24歲的羅齊爾(Terry Rozier)儘管上個賽季季後賽有驚人的演出,但自選秀後在塞爾提克打拚了4年始終不被看好,今年轉戰夏洛特黃蜂,他表示全新的開始,他要證明自己有全明星的實力,要在NBA打響自己的名號。

「一直被外界低估實在讓我感到失望,不過我也把這當成進步的動力,對於塞爾提克我沒有怨恨,只有無限的感謝,感謝他們把我帶進NBA,」羅齊爾Puma訪台專訪時說道,「新的球隊、新的賽季,我要把握機會證明自己,先從最佳第六人開始,我想要成為全明星,甚至是靠自己的力量帶著球隊近季後賽,我要重新打響我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齊爾自2015年選秀會首輪第16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後,就一直不被看好,甚至美國許多球評認為不該以這麼高的順位去選這位僅6呎1吋的矮小後衛。熬了2年羅齊爾終於2017-18賽季打出驚奇,繳出11.3分、4.7籃板、2.9助攻的亮眼數據,季後賽更是爆發到16.5分、5.3籃板、5.7助攻,成為缺少厄文(Kyrie Irving)的塞爾提克殺到東冠G7才止步的關鍵。

儘管如此,羅齊爾仍然一直被外界不看好,尤其是不滿一直在厄文陰影下打球而與球團鬧翻,今夏以3年5670萬美元先簽後換至黃蜂,單換「蜂王」沃克(Kemba Walker)的籌碼後,這些質疑的聲音越來越大了,認為他不值得這份薪水,更無法完全補上沃克空缺。

對此羅齊爾表示,「我是來頂替沃克,這位黃蜂隊史得分王、球隊最重要的巨星,壓力肯定是很大的,不過我的一生都處於被質疑,像我先前說的,我把它們當作進步最大的動力,我要證明自己不只是個先發球員,還是全明星等級的球員。」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羅齊爾、霍佛德、莫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齊爾(Terry Rozi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羅齊爾Puma黃蜂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