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抖音」化身京劇帥武將 宣告:北京我來了

▲林書豪變身京劇武將,親自向球迷宣布加入北京首鋼。(圖/取自林書豪抖音帳號)

▲林書豪變身京劇武將,親自向球迷宣布加入北京首鋼。(圖/取自林書豪抖音帳號)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正式以洋將身分加盟CBA北京首鋼,27日晚間他也在個人「抖音」帳號po上一段有趣影片,只見林書豪穿上大陸傳統京劇服飾,化身帥氣武將,喊出「北京我來了!」並正式變身穿上北京男籃7號專屬球衣亮相。

結束9年NBA生涯後,林書豪在今夏遲遲未獲得NBA下一份合約情況下,27日終於正式決定轉戰大陸CBA聯賽,並加盟北京首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轉戰CBA消息一出,也迅速在亞洲籃壇引起廣泛討論,他個人也在自己的抖音帳號放上一段有趣影片,影片中只見豪小子穿上了京劇帥氣武將裝扮,先是喊出北京,隨後搖身一變,改拿著籃球並穿著北京男籃7號球衣正式亮相,也宣告自己將正式投入CBA效力。

林書豪今夏先是與中國球鞋品牌「特步」簽約,預計2020年將有個人代言鞋款正式問世,如今再以洋將身分加入CBA,預料這個CBA賽季林書豪將有機會以出色球技及魅力席捲大陸籃壇。若在CBA展現出色宰制力,未來在球季結束後,或許也將獲得重返NBA機會。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將加盟CBA北京首鋼,暫時告別NBA舞台。(圖/CFP)

關鍵字: 林書豪北京首鋼CBA籃球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