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轉戰北京格林超驚呆! 「他很快就會回來的!」

▲格林認證林書豪屬於NBA 。(圖/記者林育正攝)

▲格林對林書豪轉戰CBA感到驚訝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在台灣時間27日下午,確定轉戰CBA北京首鋼隊。而在台灣出席PUMA品牌活動的前暴龍隊友格林(Danny Green)聽到消息後感到非常驚訝,但也對林書豪有信心:「他很快就會回來的!」

「這是官方消息了嗎? 他是確定簽約了嗎?」格林聽到林書豪前進中國的消息感到非常驚訝,「什麼時候的事?他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他做出了對他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決定。這對他的生涯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一定會掀起一陣全新的籃球文化和熱潮。他在這裡已經是非常受歡迎的球星,接下來會成為搖滾巨星的程度了。」

「但CBA的球季比較短,他絕對有機會回到NBA。我們知道他的球技和能耐,只要在新球隊徹底展現自己的球技,他一定會有機會回來找新東家,或是加入季後賽球隊。就算不是這個球季結束,也會是下個球季或是夏天。他一定會有很棒的發展,他絕對會改變籃球文化。」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翻攝自微博)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翻攝自微博)

關鍵字: CBA林書豪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