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鬆口和王建復「關係很好」 製作人爆:他情人節來探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蘇晏霈今出席大愛新戲《程哥懺悔路》記者會,曾因拍攝八點檔和王建復傳出緋聞的她,再次被問到戀情,她直說:「關係很好,很聊得來,如果有什麼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製作人還爆料王建復曾在情人節時到劇組探班,讓蘇晏霈害羞到掩面趴桌。

▲▼    蘇晏霈大愛新戲記者會         。(圖/大愛提供)

▲蘇晏霈、李政穎 。(圖/大愛提供)

製作人楊曼麗爆料,王建復在情人節當天帶飲料探班,蘇晏霈聽了羞喊不記得了,這次在劇中她從少女演到60歲,經歷少女、人妻、人母階段,為此她做足功課,但也坦言壓力很大,觀察了很多不同年紀女性的肢體和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蘇晏霈大愛新戲記者會         。(圖/大愛提供)

▲大愛新戲《程哥懺悔路》記者會 。(圖/大愛提供)

而飾演她丈夫的李政穎,近2年為了陪伴70多歲父母親,搬回宜蘭老家,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更推掉2檔八點檔案,收入不比以往,但月花2萬5以內,生活仍過得怡然自得,有空就會帶爸媽到處旅行。

李政穎曾和圈內女星韓瑜有過一段情,分手後他也交往過圈外女友,但今43歲的他仍單身,堅持不婚主義,認為自己還是最適合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