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間真有純友誼?4星座男「不拒絕」就是有鬼! 唐綺陽:他們能有三妻四妾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存在嗎?比起女生,男生總是拿捏不好和所謂「青梅竹馬」、「紅粉知己」間的互動和關係,不懂得避嫌,一不小心就惹毛女友卻渾然不知。唐綺陽就在節目上列出12星座男,面對何種情況,會優柔寡斷讓心懷不軌的「紅粉知己」有機可趁。

▲▼12星座男濫好人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開創星座男有自己一套人情世故邏輯,認為只是舉手之勞沒什麼,會出現濫好人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第一組屬於開創星座的牡羊、巨蟹、天秤和摩羯,這4個星座都有濫好人嫌疑,為了保持良好形象,認為「人在江湖飄,禮數要周到」,因此習慣對他人要好一點,加上他們本身就滿愛照顧別人,只要碰到求助拜託,基本上不會拒絕。所以這4個星座的另一半就比較辛苦,你們的相處時間會被犧牲掉,他們有自己一套人情世故邏輯,對他們來說濫好人行為只是「舉手之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星座男濫好人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變動星座男就算做了讓另一半覺得逾矩的事,認為只要自己心裡沒鬼就可以。(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再來是變動星座雙子、雙魚、處女和射手,他們就是「接受範圍太廣、太無所謂」,認為自己「光明磊落」沒什麼見不得人,就算今天送了女同事回家,在女朋友眼裡是逾矩的事,他們也覺得「我沒有鬼就好了」。這4個星座總是抱持著,就算對方有其他想法,只要我沒有就好了!純粹慈悲心發作。

▲▼12星座男濫好人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固定星座男只要有點優柔寡斷或是拒絕不了,肯定自己心裡有點鬼。(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如果男朋友或老公是固定星座的金牛、獅子、天蠍和水瓶,就要注意了,這組星座只要有點優柔寡斷或拒絕不了,肯定就是自己心裡有點鬼!因為他們滿享受被別人喜歡、看重的感覺,而且被另一半抓到或看出來還會「見笑轉生氣」!唐綺陽也表示,這4個星座非常自我,如果沒有意思,根本就懶得搭理對方,更說道:「這組星座如果生在古代會很幸福,三妻四妾他通通都可以有。」

▲▼12星座男濫好人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唐綺陽表示這4個星座男很享受被他人喜歡的感覺,如果本身沒意思,根本就懶得理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12星座男對「紅粉知己」的純友誼。(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