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照意外發現「過世2年」亡父身影! 兒感慨:20年來唯一的近照

街景照意外發現「過世2年」亡父身影! 他感慨:20年來唯一的近照。(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表示,街景照是父親20年來唯一的近照。(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一名男子的父親於2年前過世,近來因工作需求查看網路街景圖時,意外發現亡父身影,由於對方生前個性不愛交際,使得照片非常少,因此這張街景照對他來說格外珍貴。

大陸網站《梨視頻》26日報導,詹先生表示,父親是於2017年過世,今年7月他開始在房產仲介公司上班,瀏覽地圖時,意外看到父親生前的身影。只見照片中,街景車以不同角度拍到多張詹男父親站在門口前的影像,難得的巧合,讓詹男覺得十分神奇。

詹男表示,他一發現這些圖片就立刻傳給妻子和母親,「當時覺得特別神奇、特別巧合」,由於父親生前內向不常交際,基本上沒留下什麼照片,遺照只能使用身分證上的舊照片,使得街景照成為對方近20年來唯一的珍貴近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