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用6萬6買到藍寶堅尼 警察攔下細看竟是000驚呆

▲▼拼裝車。(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約6萬元台幣買到的拼裝車。(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實習記者陳宥芯/綜合報導

南京江寧近日有位年約30歲的長髮女子開著藍寶堅尼被警察攔截,她下車時還相當自豪表示,原價約人民幣1500多萬元(約台幣6600萬元)的大牛,他卻只花了1萬5000元(約台幣6萬6000元)就買到,警察上前仔細觀察後發現,這台雖然是跑車造型,卻是非法拼裝車,所以女子要被處以罰鍰和行政拘留。

《現代快報》報導,南京江寧交通管理部門近期拍到一張車輛違規的照片,經過系統比對之後,發現車牌688應該是一台白色的比亞迪(奧迪)轎車,懷疑是幽靈車牌,於是展開全面路上搜索;幾天之後,警方果然在巷弄內找到並攔下,經過確認後肯定車牌是假的,對此,長髮女子表示,這台車是從二手網站上購買的,自己並不知道車牌是假的。

警方仔細察看發現,這部大牛雖然外觀看起來是跑車,車頭也有藍寶堅尼的標誌,但材質其實相當粗糙,製作方法也很拙劣,隨後將車送去鑑定,確認這是台國內嚴厲禁止生產的拼裝車,因此將車子暫時扣押並進行銷毀,而長髮女子則被處以人民幣3000元罰鍰和7日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