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Lulu錄完《聲林2》倒在客廳哭暈 「我表現只有1分」:不足以掛齒

2019年08月27日 16:45

記者林彥君/專訪

黃路梓茵(Lulu)主持ETtoday《聲林之王2》和導師蕭敬騰(老蕭)、林宥嘉組成超強陣容,她在節目中的代表是「花仙子」,適時的出現撫慰選手的情緒。Lulu爽朗地大笑說:「我覺得我很重要!在台上很瘋,台下說些有的沒的,有選手說『看到Lulu可以放鬆、沒那麼緊張』,我就是有種邪教的感覺,給人力量。」

▲▼ 聲林之王,COCO,李玟,LuLu            。(圖/記者徐文彬攝)

▲Lulu主持《聲林2》緊抱飛行導師COCO。(圖/記者徐文彬攝)

Lulu透露在主持第一季時,因首次和蕭敬騰及林宥嘉合作,也是第一次面對大舞台,自己的心情其實比選手還緊繃,「我一邊安慰選手,其實是我自己很緊張。」後來和老蕭林宥嘉越來越熟悉,加上她今年獨自扛下金曲獎主持棒,獲得各界好評,在《聲林2》主持時她有不一樣的感受,自在的享受工作氛圍,照顧每一位選手,盡力搞笑讓選手放鬆。

▲Lulu。(圖/ETtoday)

▲Lulu在節目中代表「花仙子」。(圖/ETtoday)

Lulu在錄影時總是掛心要顧及他人,其實她有嚴重的拇趾外翻。Lulu脫下鞋右腳的大拇趾已經歪斜45度,她分享在《聲林2》第一集從白天錄到隔天早上7點,長時間穿高跟鞋,收工時腳痛到無法行走,要靠2人幫忙攙扶。

當下痛到大哭,但Lulu卻自虧處境好笑,「殘廢的狀態,因為超過8小時沒有脫鞋,一直站在台上,我回家打開門,才走到客廳就沒有力氣,直接躺在客廳哭,嗚嗚嗚我真的腳太痛了,結果哭到睡著,畫面好適合搭配落葉,回想起來好好笑。」

▲▼聲林之王,林宥嘉,COCO,李玟,蕭敬騰,LuLu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林宥嘉、COCO、李玟、蕭敬騰和LuLu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Lulu說在《聲林》錄影前看到工作人員搬道具,忙進忙出,也會錄影到隔天早上,就連常在《綜藝大熱門》錄影到清晨的她都有點撐不住,她比劃著眼睛下方說,工作人員的黑眼圈都掛到臉頰,非常捨不得,「這裡是演唱會等級,製作單位把每位選手當明星看待,工作人員都很照顧大家,沒有分你我。」

比起她看到工作人員的辛苦,若以10個等級,Lulu謙虛地說自己分數不到1分,「最早來最晚走都是工作人員,所以我這個爛腳不足以掛齒。」

▲LULU推出新歌《巴豆痛》。(圖/環球提供)

▲Lulu推出新歌《巴豆痛》。(圖/環球提供)

▲▼吳宗憲 陳漢典 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六周年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宗憲和陳漢典及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六周年。(圖/記者屠惠剛攝)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明天(28日)公布,她和吳宗憲(憲哥)、陳漢典主持6年的《綜藝大熱門》入圍4次無緣拿獎,Lulu在拿獎方面特別想贏,「我真的會超級走心,覺得《大熱門》的大家很辛苦,身邊的人都得獎,好好喔!我也想拿看看,好想看到獎盃上刻了自己的名字,我跟憲哥都覺得是漢典拖累。」

雖然在意,但Lulu不改幽默本性,「如果沒入圍,大家會發現我人在國外,一定要找個名目出國,太尷尬了!都讓別人拿啦!」
 
▲金曲30/主持人表演Lulu黃路梓茵/台視提供。(圖/台視提供)

▲Lulu主持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