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找包養!富婆要求「1夜來2次」...超慘下場曝光

▲高中生,男高中生,男同學,男生,睡覺,學生,考試,男學生。(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 小戴嚮往能被富婆包養。(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化名小戴的28歲年輕人嚮往被包養、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於是上網搜尋包養網,意外找到一個名為「夜光富婆」的交友網站,花了人民幣1200元(約新台幣5200元)註冊會員後,立刻被一名富婆要求「一夜2次」,只是他還沒嘗到甜頭,卻爆出超慘下場。

據《人民網》報導,28歲的小戴3月24日時,意外發現一個交友網站「夜光富婆」,由於網站陳列一系列的美女照片,但限定只有會員才有資格觀賞,所以小戴當下聯繫客服,並得知回覆表示只要註冊會員後,即可立即安排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客服在QQ信息裡告訴我,見面後需要和富婆發生性關係,事後富婆會支付給我8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3.5萬)」,於是小戴當天毫不猶豫地馬上轉帳1200元的會員費。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 客服告訴小戴,富婆會有特殊需求,希望一夜能發生2次關係。(圖/取自pixabay)

當時小戴收到客服提供的30多位「富婆」名單,並從中挑選同樣在上海的女子。客服於不久後表示,富婆已經同意見面,並約定隔日晚間8點半於香格里拉酒店見面,而且對方提出「一夜兩次」的要求,等到結束後,對方才會支付人民幣8000元的酬勞。

重點是,客服隨後以防止虐待富婆、洩露隱私或服務不周等理由,要求小戴先支付人民幣3000元的誠意金,以及同為人民幣3000元的保密金,前者會在交易後三天內退還,保密金則會在見面後78天內還他,之後,小戴只需付人民幣800元的仲介費即可。

當天,小戴立刻先匯款3000元,又於隔日早上轉帳剩餘的3000元,並聽從客服的指示先到香格里拉飯店內等候,交易前一小時會再給他富婆的電話號碼。沒想到,小戴在酒店內遲遲等不到富婆現身,等到他打開客服的QQ帳戶時,發現自己已經被黑名單,才驚覺原來被騙錢了。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還沒和富婆滾床單賺到錢,小戴已經付了7200元人民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幸運的是,警方在7月26日破獲這起詐騙案,成功在海南省逮捕30歲的寧姓嫌犯,並得知原來寧男曾經也同樣在富婆的交友網站被騙人民幣300元,才會因為迫於賺錢結婚,但沒有工作也沒錢的狀況下,於2018年7月成立「夜光富婆」網站。他坦言,原本只是想騙取小戴的會員費,沒想到對方卻輕易上鉤,立刻也繳了誠意金和保密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