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認了新專輯:有點另類! 竟要粉絲「三思再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吳青峰推出新專輯《太空人》,同名新歌的MV邀請合作多年的導演陳奕仁,吳青峰更是於1年前就預定導演拍攝日期,從腳本定案到籌備拍攝,也長達半年之久,陳奕仁導演採用「動態立體補抓技術」拍攝,並順利申請到本屆「創IP秀4D實驗計畫徵選」,但也因為需要龐大的後期製作,至今青峰也不知道何時能完成該首歌的MV。

▲吳青峰為拍攝新專輯封面換了十幾套衣服。(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為拍攝新專輯封面換了十幾套衣服。(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封面則邀請到馬來西亞攝影師鐘靈ZHONG LIN和造型師Yii,鐘靈大讚《太空人》專輯讓她看到了許多不同面向,甚至是瘋狂面的吳青峰,現場也準備許多不同造型讓吳青峰嘗試,多達十幾套不同風格的衣服造型,讓從未嘗試一天內換這麼多套造型的吳青峰感到新鮮,驚訝地當場逗趣表示:「這樣真的可以嗎?」

▲▼吳青峰推出新專輯《太空人》。(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推出新專輯《太空人》。(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14日起也在社群上分享曲目,有些歌曲更是他17年前的創作,他每天依照新專輯曲目順序公布每一首歌名和一句歌詞,陸續曝光的每一張照片或是每一首MV,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興奮不已,更有粉絲窺探出其中巧思,12首歌拼出12宮格「寶藏男孩」拼圖,青峰也打趣地已提醒大家:「有點另類預購請三思」。

▲吳青峰自認新專輯有點另類。(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自認新專輯有點另類。(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