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豪雨壓迫商場布幕 「恐怖積水」灌進3樓把她沖飛數公尺!

白鹿豪雨壓迫商場布幕 「恐怖洪水」灌進3樓把她沖飛數公尺!(圖/翻攝自大陸《北京視頻》)

▲大量積水灌進商場3樓,導致2人受傷。(圖/翻攝自大陸《北京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莞市一商場近日受到白鹿颱風所帶來的豪雨影響,頂樓的遮陽布幕被大量積水壓迫,傾洩進3樓室內,衝擊力量大到導致護欄玻璃破裂,不但流至1樓,2名路人還被沖飛受傷,當地政府與商場人員目前正在處理後續事宜。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大量積水突然灌入商場內,波及到多名正在逛商場的路人,其中一名走在前方的女子首當其衝,整個人慘被大水沖飛數公尺遠。東莞市石龍鎮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事件25日下午3時20分發生在石龍鎮匯星商業中心,當地近來受到白鹿颱風所帶來的暴雨影響,導致頂樓的遮陽布幕被積水的重量撕裂,宛如洪水一般的積水才會傾洩進商場。

目擊事發經過的商場店員表示,「事發之前毫無徵兆,頂棚就突然開了個口子,雨水一下子就倒了下來。」另一名店員則說,「雨水落下時周邊的人都嚇呆了,被雨水沖到而摔倒的人在躺在地上起不來,其家屬更是嚇到止不住哭泣。」

事件造成2人脖子等處受輕傷,送往東莞市第三人民醫院診治後已經出院。商場人員表示,事件與當天的暴雨有關,設計公司曾保證布幕不會輕易破裂,且商場每半年都會對各種設施設備進行檢查,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目前正在拆除頂樓布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