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魂隊犬趴地燦笑「手手斷兩截」 網第一眼驚呆:那兩根太像了

▲▼貓魂警犬趴地燦笑「手手斷兩截」 網第一眼驚呆:那兩根太像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嘴邊肉兩斤麻糬提供)

▲胖妹趴在地板上折手手休息,身旁的同色系木棍看起來是斷成兩截的前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嘴邊肉兩斤麻糬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沒注意看第一眼真的誤會!新竹竹北市光明分隊消防局的隊犬「胖妹」是個有個性的女孩,這天牠突然「貓魂上身」,趴坐在局內門口燦笑曬太陽。有趣的是,牠把前腳折進胸口,搭配身旁同色系的木棍,看起來就像是手手段成兩截,讓不少網友嚇壞直呼,「這兩根也太像了吧!」►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Kimmy Zheng經常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愛犬們的日常點滴,只見畫面中,胖配趴在門口,一如往常的曬太陽休息,露出陽光的燦爛笑容,默默的把手折起來,地上剛好又有2根木棍,顏色和尾端的肉球形狀,神似胖妹的前腳,畫面相當有趣。

▲▼貓魂警犬趴地燦笑「手手斷兩截」 網第一眼驚呆:那兩根太像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嘴邊肉兩斤麻糬提供)

▲胖妹是消防局的活招牌。(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嘴邊肉兩斤麻糬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Kimmy Zheng笑說,胖妹個性活潑撒嬌,深受隊上同仁的喜愛,原本竹北消防局光明分隊只養一隻米克斯「胖妹」,後來擔心牠無聊,於是再多認養「麻糬」。可愛的麻糬與胖妹相處融洽,兩隻個性好,任由他人摸到飽,是消防隊中最萌的「警犬二寶」。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笑說,「狗狗的表情好像在演阿吉仔」、「那兩根嚇壞我XD」、「那兩根我以為是牠的腳脫離身體!」、「我以為牠的腳被切掉」、「乍看以為截肢」、「嚇到心臟震好大力」、「差點看成兩隻手斷掉」、「我家的也愛折手手」、「我以為是腳斷了...原po太可惡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魂隊犬麻糬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