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安宰賢隔9天…具惠善首PO自拍照! 「沒有你的世界」曝最新近況

2019年08月27日 14:5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具惠善與安宰賢結婚3年,原先童話般的婚姻如今破裂,雙方於8月18日突然撕破臉,頻頻隔空放話,婚變風波延燒至今相隔9天,她首度透過Instagram分享自拍照片,同時在文中分享近況,順利完成畫展。

►點我看更多【具惠善、安宰賢婚變】相關報導

▲安宰賢方被爆要公開所有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安宰賢、具惠善IG)

▲具惠善、安宰賢3年童話婚姻幻滅。(圖/翻攝自安宰賢、具惠善Instagram)

具惠善27日下午透過IG發文,曬出自己與寵物的自拍合照,第一句話就寫道「니가 없는 세상,나에겐 적막.(沒有你的世界,帶給我的只有寂寞)」不過,這句話其實是她6月時辦過的展覽名稱,文中她也透露,這次的展覽已經順利結束,將會把韓幣2000萬元(約台幣55萬元)的收入,全數捐給寵物相關機構。

照片中,具惠善頭上掛著眼鏡,抱著狗狗入鏡,雖然畫面以黑白色調呈現,但臉上仍保有微微笑容,一雙水汪大眼也頗有精神,最新近照掀起網友熱議,將收入捐出的舉動,更是被讚人美心更美,PO文公開短短2小時,便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關注,顯見人氣依舊相當高。

▲與安宰賢爆發婚變後隔9天,具惠善今(27日)首度PO出自拍近照。(圖/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

▲與安宰賢爆發婚變後隔9天,具惠善今(27日)首度PO出自拍近照。(圖/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

事實上,具惠善除了是名演員,同時也兼具作家、畫家和導演等多重身分,今年就推出了時隔7年的全新小說作品《眼淚是愛心形狀》(暫譯,눈물은 하트모양),先前受訪時被問到,「和安宰賢比較起來,妳認為誰比較愛對方呢?」她當時淡淡說道「應該是我比較愛他,他只有短暫愛過我吧,最近只有我在愛的感覺,最近的我實在太愛他了」,說到這裡她露出了笑容,當下看起來有些甜蜜又心酸,如今在粉絲眼裡只有心疼。

另外,具惠善6月舉辦展覽《沒有你的世界,帶給我的只有寂寞》時,也曾提到安宰賢根本不知道她在做什麼:「今天出新聞後他就會知道了吧。」顯見雙方從當時就已經變得很少見面,婚變早就有跡可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