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爆「柯P比較熟國台辦」 柯文哲: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過去關係匪淺的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隔空大打口水戰。26日蔡衍明更爆料,與柯文哲相識是對方主動來接觸,還爆料「國台辦柯文哲絕對比他熟」。對此,柯文哲聞言直呼不可能,「說我比他熟國台辦這一定不可能的」、「膝蓋想也知道」。

至於兩人首次接觸的過程,柯文哲說,第一次認識蔡衍明是過去在2014年競辦幕僚簡余晏帶他去的,「那時候2014我開始選舉的時候,簡余晏說中國時報也是台灣重要媒體,所以要去跟那些大老闆認識,我說好阿,簡余晏就帶我去」;接著柯說,「結果一去人家就說他支持連勝文,我聽一聽鼻子摸摸就回來,就這樣」。

至於有無對蔡衍明說「認識3個月就會愛上你」?柯文哲說,「我說我反正也不是壞人,認識我的話就知道我本性還不錯」。

另外蔡衍明稱對柯文哲失望是從對兩岸一家親道歉開始,柯文哲解釋,這就是綠色和平電台那個「歹勢」事件,坦言至今自己仍覺得很奇怪,「我覺得在語意上,用閩南話獎都沒問題,翻成國語怎麼大家會說是道歉?覺得很奇怪」。

柯文哲說,那原意是說,那時候講說如果這樣聽了不爽,我跟你說「歹勢」,在閩南話這是蠻自然的表示,「後來媒體...,不曉得,這世上常常媒體傳來傳去也不知道傳成什麼意思」。
 

▲▼柯文哲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演講暨慈悲關懷社區志工授證。(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演講暨慈悲關懷社區志工授證。(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