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中正區男作勢跳樓!情緒激動狂咆嘯 警一把抱住上銬送醫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上午10時許一名男子在住家4樓疑似要跳樓,家屬見狀嚇得趕緊報警求救。男子一見到警消人員到場,情緒非常激動,不斷作勢要往下跳,警消人員只好再一旁不斷安撫,並趁他不注意,一把將他壓制。

▲▼ 北市中正區一名男子疑似企圖跳樓,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中正區一名男子疑似企圖跳樓,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被壓制時不斷反抗掙脫,警方只好將他上靠並強制搬運下樓,並由家屬陪同送醫治療,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北市中正區一名男子疑似企圖跳樓,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