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MINA消失48天病況確定! 「罹患恐慌障礙」站上舞台怕到笑不出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團TWICE出道以來擁有高人氣,前段時間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日籍成員MINA卻突然宣布,因為心理狀態極度不安的緣故,確定缺席6場演唱會,經過1個多月的檢查,終於27日經紀公司透露病況,確診為恐慌症。

▲▼MINA。(圖/翻攝自TWICE IG)

▲MINA確診罹患恐慌症。(圖/翻攝自TWIC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7月11日時,TWICE經紀公司JYP在官網發布公告,解釋MINA內心會突然襲來對於站上舞台的極度不安與緊張,但當時尚未診斷出確切原因,正在積極尋求管道了解病況,因此為了能讓MINA安心治療,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隔48天,JYPE在27日再度發布官方聲明,表示經過多家專業醫療機構診斷,確認目前MINA罹患恐慌症,病徵是在持續或間歇性的狀態下,會無預警感到極度的不安。

至於未來的工作規劃,公司表示MINA會先與其他成員討論再做決定,而公司會以MINA的健康狀況為優先考量,雖然還不能確定結論為何,但JYPE預先通知粉絲有些事情的取捨是不可避免的,希望歌迷能夠諒解,而為了幫助MINA恢復健康,公司承諾會積極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