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偷摺疊式嬰兒車 英女抓起就走...完全把小孩忘在店裡

▲女子忙偷摺疊式嬰兒車,竟把小孩留在店內。(圖/翻攝自臉書/Bambi Baby)

▲3名女子各自帶著小孩進入「Bambi Baby」嬰兒用品店。(圖/翻攝自臉書/Bambi Baby,下同)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偷竊案,3名女子各自帶著小孩進入一間嬰兒用品店,其中一名身穿橘色衣服的女子在東張西望後,將架上的一台折疊式嬰兒車取下,然後抱著頭也不回地離開,完全忘了小孩的存在,直到6分鐘後才有一人返回店裡將孩子帶走。對此,該店店主表示,「她們對小孩的行為讓我很感冒。」

▲女子忙偷摺疊式嬰兒車,竟把小孩留在店內。(圖/翻攝自臉書/Bambi Baby)

▲身穿橘色上衣牛仔短裙的女子完全不管她帶來的小孩。

據CBS New York報導,「Bambi Baby」嬰兒用品店的店主奧蒂加(Enelio Ortega)公開16日的一段監控畫面,有3名女子各自帶著一名小孩進入店裡,佯裝成顧客在店裡四處看看,其中身穿橘色上衣牛仔短裙的女子開始行動,她先是將懷中的小男童放在地上,左顧右盼後將架上的一台折疊嬰兒車拿下來,再打開和收起車子以確定正常,之後就抱著嬰兒車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其他人也帶著各自的小孩離開現場,重點是,他們完全忘了店裡還有一個黃色衣服的小男童。

店經理賈斯汀(Justin)覺得無法置信,「我很沮喪的是,居然有人把偷嬰兒車看得比小孩還要重要。」奧蒂加表示,差不多6分鐘後,其中1人才返回店內帶走孩子,「她們對待小孩的方式讓我無法接受。如果你因生計而偷竊,那是個人的問題;但如果你帶一無所知的孩子一同犯罪,那就冒犯到我了。」這也是他盡可能地公開這段影片的原因。

▲女子忙偷摺疊式嬰兒車,竟把小孩留在店內。(圖/翻攝自臉書/Bambi Baby)

▲店主奧蒂加(Enelio Ortega)推測,應該是這台摺疊車較方便攜帶登機。

其實該女子偷的並不是最貴1000美元(約新台幣)的嬰兒車,而是一旁300美元(約新台幣)的折疊嬰兒車,奧蒂加推測,應該是為了能方便帶上飛機才選擇摺疊車下手,他還透露,偷竊的女子是英國人,而那台嬰兒車也是英國貨,而海外的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

店經理表示,店內將會增加更多攝影鏡頭,甚至考慮在商品上放置防盜感應裝置。警方也透露,已經逮捕了其中2名女子,而被偷的嬰兒車也物歸原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