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警外出找鞋失聯6小時 竟在2米深水溝找到遺體…妻撫屍哭斷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民防義警參加旅遊返家後,發現鞋子遺留在遊覽車上,於是告訴妻子要到五股區停放遊覽車的地方尋找;經過6小時卻失聯,妻子報警協尋,最後利用手機定位找到他時,義警竟倒臥在2米深的水溝內,頭部有撞擊傷口明顯死亡,後續警方將調查釐清真正死因。

▲▼李姓義警外出找鞋,卻跌落2米深水溝後死亡,妻子撫屍痛哭             。(圖/記者趙永博攝)

▲李姓義警外出找鞋,卻跌落2米深水溝後死亡,妻子撫屍痛哭 。(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李姓義警外出找鞋,卻跌落2米深水溝後死亡,妻子撫屍痛哭             。(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了解,李姓男子(55歲)是三重區的民防義警,26日晚間7時許參加旅遊返家,發現鞋子好像遺留在遊覽車上,於是告訴妻子要出門找鞋,獨自騎著機車出門,但經過6小時妻子完全聯繫不上他,趕緊報警協尋。

27日上午6時許,警方利用手機定位系統,定位到五股區成泰路一段巷內,在遊覽車停車處找到李男機車,家屬連忙趕到現場,竟在旁邊2米深的水溝內發現他的身影,妻子及妹妹跳進水裡將他抱起,卻已成冰冷遺體。

警消到場將李男拉起,發現他頭部有撞擊的傷口,初步研判可能跌落時撞傷頭部,昏迷後傷重死亡,但詳細死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