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台灣首創!《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玩起來

▲App贈票使用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戶外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歡慶五歲生日快樂!以多元有趣的遊戲及外景實境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台灣電視節目中男女老少通吃的綜藝節目,今年7月19日邁入開播5週年,更推出台灣綜藝節目首創的「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將綜藝節目內容主題規劃為主題特展,現在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參加抽票活動吧!

堪稱創下台灣史上先例的《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更獨家放映5週年紀念影片,紀錄下節目五年來重要的里程碑,並把《綜藝玩很大》節目中最具人氣的五大關卡「上課麥亂來」、「地獄跳痛王」、「命運牛棚車」、「不NG挑戰賽」及「37:7逆轉挑戰」搬到展覽中,讓所有粉絲能身歷其境挑戰集星球,更有機會獲得分屬兩隊的獨家神秘贈品!所有「玩粉」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展覽,趕緊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參加「《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門票」吧!

【活動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驟1:下《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8月27日至8月31日2359止。
◎得獎獎項: 《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門票。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公告】

蘇0銘
鄧0虹
鍾0婷
林0瑋
閩0發
葉0宏
陳0璿
張0瑀
鄭0天
張0君
李0賢
李0霆
黃0博
陳0鸞
曾0月
楊0睿
趙0伶
陳0均
張0琪
楊0涵
林0茵
吳0純
謝0芸
王0雯
Y000 Cheng
林0文
王0宇
葉0慧
林0彤
李0桂
曾0均
吳0彤
楊0旻
陳0潔
吳0珈
林0志
薛0澤
李0憲
黃0文
林0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