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樂園爽玩!11歲男「瞬間慘死」遊客眼前 網怒揭去年「同地血腥案」

▲▼水樂園漏電事故造成1死3傷。(圖/翻攝自《新京報》)

▲水樂園漏電事故造成1死3傷。(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寧市東方之秀主題公園24日發生一起漏電慘案,造成1死3傷。據網傳影片顯示,3位身穿泳裝的男童和一位穿黃色t、牛仔短褲的年輕女孩倒地不省人事,其中3位兒童被多人做著心肺復甦搶救。影片中可以看到旁邊有人不斷走動查看情況並撥打電話,還能聽到有人說,「水池漏電了,救活了一個。」

據《新京報》報導,濟寧高新區管委會26日通報該事件,「濟寧高新區東方之秀樂園涉水區8月24日13時30分許發生一起觸電事件,造成4人受傷,包括30歲的劉女和分別6歲、5歲、11歲的3位男童,隨後都被被送往濟寧第一人民醫院東院區進行救治。」

通報表示,目前,6歲男童和劉女初步康復;5歲男童雖然重傷,但生命體征已基本穩定,沒有生命危險;11歲男孩經搶救後不幸喪命。通報還顯示,事件2位相關責任人已被警方控制,涉事遊樂園已被責令停業整頓。

濟寧高新區應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員說,觸電事故是一起突發事件,「因事發現場沒有其他目擊證人,應急管理部門正在找各類證據檢驗分析事故原因。」

不過,有網友透露,事發遊樂園可謂「劣跡斑斑」,此前也發生過傷人事件。一位網民透露,「去年遊樂園剛開業的時候,我閨蜜去玩,在水樂園玩滑梯的時候,背部被直接劃傷,之後再也不敢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