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沒選總統仍被罷免? 黃暐瀚預言明年下場

▲▼韓國瑜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引發部分高雄市民不滿,進而發起「罷免韓國瑜」活動。面對2020大選將至,罷免韓國瑜聲浪不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6日在直播中直言,「政治在台灣已經走偏了」,並預言韓國瑜明年下場。

黃暐瀚認為,「就算沒有韓國瑜要選總統,這些人也說要罷免韓國瑜」,政治在台灣已經走偏了,台灣目前政治就是非生即死、你死我活,沒辦法共存,所以怎麼「愛與包容」?

黃暐瀚預測,韓國瑜若當選,一樣很難做事,「因為沒有投給他的人繼續反他」,從本來反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反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韓國瑜當選總統的話,也變成反對總統韓國瑜,「蔡英文如果不想從這個高度解決此問題,台灣永遠沒有希望的啦!」

為因應罷免韓國瑜所需經費,「Wecare高雄」從7月19日晚上8時發起募資計畫,原預定在8月31日晚間11點59分結束,共計43天,沒想到募款者踴躍,過程相當順利,在8月25日就已成功募得600萬元,可支應到12月25日向選舉委員會提出罷免提議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