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大將?蘇貞昌「鼓勵」韓國瑜:一大早坐鎮勘災、停止競選值得肯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藍營批評是「黑韓大將」。蘇貞昌27日受訪時回應,「我現在就在鼓勵他」駁斥謠言,同時稱讚韓國瑜日前為了颱風天停止競選、坐鎮災防應變中心,此舉值得肯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07年調解案件榮獲中央各獎項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07年調解案件榮獲中央各獎項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挺韓名嘴謝寒冰,日前在臉書PO出影音連結,並以「剛剛真的有感而發,想罵我的就罵吧,但我真的覺得,韓繼續這樣下去,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四年」為題,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謝寒冰勸韓市長不要再「假掰」,並提出兩個建議,一是要韓「放下身段」;二是要韓多做實事、做問心無愧的事情,不要隨著綠營的抹黑起舞。他還感嘆道,平常在節目裡為韓辯護,但若韓沒有相應的作為,到底怎麼辯護。

對於挺韓名嘴似乎都看不下去開始批韓,蘇貞昌27日受訪時表示,「前幾天白鹿颱風來襲,韓市長能夠一大早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到各地勘災,停止競選活動,值得肯定,多給鼓勵,讓他多做些值得鼓勵的事。」面對藍營批評自己是黑韓大將,蘇貞昌回應,「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