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前額「光溜溜」阻礙情路 24歲海員花22萬植髮4200單位

▲年僅24歲的小高嚴重脫髮,整個前額都禿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年僅24歲的小高整個前額都禿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禿頭不再是老年人才會有的現象,現在有脫髮困擾的人越來越年輕了。大陸一名男子年僅24歲卻嚴重脫髮,整個前額都禿了,為了能順利找到對象,他決定花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植髮,並且早早上床睡覺,爭取盡快恢復茂密髮量。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掉髮,落髮。(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因為工作、晚睡和油膩宵夜的關係,造成掉髮。(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據《網易新聞》報導,24歲的小高是一名海員(在海上工作的人),這2年一直在海上工作、風吹日曬,加上工作到很晚,晚上又會吃比較油膩的宵夜,所以才會造成嚴重掉髮。小高表示,去年照鏡子時發現有一大塊地方全禿了,很多人都會因為禿頭的關係,都說他老了十幾歲。

 ▲年僅24歲的小高嚴重脫髮,整個前額都禿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高花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植髮4200個單位。(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高透露,日後找對象可能會因為這個而受到影響,所以花5萬元來整理整理,「現植4200個單位,一般做髮際線也才做2000多個單位。」他無奈表示,如今每天晚上10點半以前就必須睡覺,「睡不著也躺著唄」。

 ▲年僅24歲的小高嚴重脫髮,整個前額都禿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植髮諮詢師周潔表示,小高的情況已經非常嚴重。(圖/翻攝自梨視頻)

植髮諮詢師周潔指出,根據小高脫髮的情況判斷已經達到「六級脫髮」,也就是整個前額沒有頭髮、後枕部只剩一小塊;因為小高現今才24歲,所以屬於非常嚴重的情況。她還透露,目前20至30歲的人禿頭的比例非常高,大概50%以上的人都有這種困擾。

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