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骨折「落寞躺地等就醫」 肇逃駕駛:不知撞到人  

▲汽車駕駛撞男童逃逸? 10歲男童骨折「落寞躺馬路等就醫」。(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小男童躺在馬路上等待就醫。(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26日下午發生一起小男童遭車撞,駕駛卻疑似肇逃的事件。有網友表示,在新竹市高峰路有台紅色的汽車撞到小朋友後,就肇事逃逸,而小朋友也因為撞擊導致骨折,在事故發生後只能靜靜躺在馬路上,只以棉被墊著保持原姿勢,等待就醫。網友PO出小男孩躺在馬路上神情落寞的照片,顯得特別令人心疼。網友也紛紛大罵駕駛「太可惡了」。新竹市消防局也表示,當下小男孩有疑似骨折的情況,救護車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而車禍發生後,警方根據車牌前往找人,卻因肇事者為外地人而始終無法直接聯繫,經輾轉找到肇事者的妻子,其妻則轉述丈夫說法,「不知道撞到人」,肇事者預計在27日前往警局說明以釐清相關細節。

▲汽車駕駛撞男童逃逸? 10歲男童骨折「落寞躺馬路等就醫」。(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將照片PO網,為小男童打抱不平。

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有網友PO文表示,26日下午5點10分左右,在新竹市高峰路178之1號附近有一台紅色的車子撞到小朋友後,就肇事逃逸。小朋友後來送急診室確診為開放性骨折,也因為小朋友開放性骨折,在事故發生後只能靜靜躺在馬路上,只以棉被墊著保持原姿勢,不敢移動,避免骨折傷勢惡化。

PO文者表示「可惡的肇事者,車子就這樣開著就走了。當下沒有看到車牌。麻煩好心的廣大社友幫忙協尋分享,剛好有看到的人能否幫忙提供車牌或是行車記錄器?還有肇事者,你良心不會不安嗎?」網友也也看不下去,紛紛痛罵「太可惡了」、「可惡的駕駛」、「真過分」。

新竹市消防隊表示,收到通報後第一時間就已趕往現場,這名年約10歲的小朋友因有疑似骨折的情況,救護人員也協助送往國泰醫院就醫。車禍發生後,高峰里里長郭朋鑫也立即協助小男孩家屬就醫和報警事宜。郭朋鑫指出,警方已經在事發當天就查到肇事者的車牌號碼,也前往登記的住處找人,只是這名肇事者卻非本地人,經輾轉聯繫後,找到肇事者的老婆,根據肇事者老婆表示,老公說「不知道撞到人」,也預計在27日前往警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