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送貴賓犬潔齒「被拔17顆牙」! 寵物醫院:因為清理時鬆了

▲謝小姐擔心狗狗該如何進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謝小姐擔心愛犬該如何進食。(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我把狗送到寵物醫院潔牙,沒想到竟然被拔17顆牙齒,每顆還要收450元(約台幣2000元)!」成都一名謝小姐將10歲愛犬貴賓「咖啡」送到當地一間寵物醫院潔牙,沒想到清潔不成,牙齒卻幾乎被拔光了,離譜行徑讓飼主相當氣憤,更是痛斥院方,「牠該如何吃飯,如何活著?」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小姐25日帶毛寶貝咖啡去寵物醫院潔牙,根據《紅星新聞》報導,院方事前有告知,清潔時可能會導致狗狗牙齒鬆動,若鬆了則需拔掉,但拔之前會先通知她,而謝小姐也表示同意,並與醫院交換聯繫方式。

謝小姐出門接送愛犬前,手機始終沒有動靜,當日下午兩點她抵達寵物醫院時,萬萬沒想到再次見到毛寶貝,竟只剩2顆獠牙。報導指出,此時醫生正端著一盤仍帶著血的牙齒走來,並要求謝小姐付清款項。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 咖啡被拔下的牙齒。(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 咖啡被拔下的牙齒。(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看見被拔後的咖啡,謝小姐氣憤的說,「數一數,17顆牙齒,除了4、5顆是壞的,其他牙齒都是雪白的,都是好牙,醫院竟然不通知一聲就拔掉了。」

▲ 被拔牙後的咖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咖啡被拔牙後,張口僅剩幾顆牙齒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醫院負責人表示,之所以拔掉就是因為清理時鬆了,過程中存有疏失,確實沒有通知飼主,會承擔相關責任。院方也進一步解釋,狗狗一共有40餘顆牙,僅拔掉10幾顆對狗是沒有影響的,將狗食泡軟一點,仍是可以進食的,但他們認定拔掉的數目為16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寵物醫院貴賓狗寵物潔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