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陽台有動靜!蜘蛛喵「大字型」飛簷走壁 媽看傻:準備出任務?

▲愛貓模仿蜘蛛人「飛簷走壁」(影/網友Yu Jie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超越貓體工學!飼主Yu Jie這天聽到陽台傳來聲響,好奇地走去查看,卻發現愛貓「貝比」在模仿蜘蛛人「飛簷走壁」。只見貝比手腳並用撐著欄杆往上爬,抬頭看姿勢呈大字型,像極了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的場景,Yu Jie無奈又傻眼地說,「準備出任務?」(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貝比 。(圖/網友Yu Jie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上有偷偷練功齁!

Yu Jie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貝比不是初次展現爬牆技術,時常被牠浮誇的姿勢嚇到,害我都想幫牠報名馬戲團了!」影片中可見,喵哥葛「多比」淡定地坐在窗台上,鏡頭往上拍看到一隻「蜘蛛喵」正練習飛簷走壁,高超技術讓人不禁懷疑體內是否流著忍者基因,網友笑翻直呼,「偷變身被發現啦!」

▲貓咪貝比 。(圖/網友Yu Jie授權提供)

Yu Jie提到,貝比和多比喜歡躺在窗台上,不過都有做足安全防護喔!

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網友紛紛笑說,「人家只是在學特技而已,改天要出去騙罐罐啊」、「牠在出任務」、「從小學習當忍者」、「 另一隻完全傻眼」、「極限體能王」、「練壁虎功」、「特務喵」、「喵星人:離家日。」(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貓咪貝比 。(圖/網友Yu Jie授權提供)

▲眼神空靈呆萌喵星人。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蜘蛛人喵星人大字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