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一家搭廉航!雙手提行李 乘客驚:我和王室同班機

▲▼ 威廉王子全家福。(圖/翻攝自Twitter/@KensingtonRoyal)

▲威廉王子全家福。(圖/翻攝自Twitter/@KensingtonRoyal)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於22日帶著3名子女從諾威治(Norwich)搭「廉價航空Flybe」到亞伯丁(Aberdeen),隨行的還有一名保母,據稱每個人的票價是73英鎊(約台幣2802元)。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威廉王子提著行李,另一手拎著兩個包包,喬治則是抓著他的手臂,而夏綠蒂是跟在哥哥後面,凱特王妃則是抱著路易走最後面;他們要從亞伯丁前往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對於王室選擇搭乘單程機票只要73英鎊的廉價航空,廉航FlyBe發言人也證實此消息,但不願意透露牠們實際所購買的票價。

據報導,有乘客向媒體表示,在飛行的途中,完全不知道自己和威廉王子一家人同機,也完全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後登機的,更無法相信王子一家竟然和自己一起搭乘連價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