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揪女網友見面急帶回家 關燈手伸褲內「竟握住巨大突起物」秒懷疑人生!

▲印度一名男子變裝成女生赴約。(圖/翻攝自tribunnews)

▲印度一名男子變裝成女生赴約。(圖/翻攝自tribunnew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在交際方面,漸漸開始對於「交友軟體」相當依賴,但畢竟沒有真正的面對面,還是存在著些許的風險。印度有位男子因為心裡空虛,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短暫」陪伴的女性,於是上網認識了一名女網友,不久後兩人相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卻成了惡夢一場。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東南蘇拉威西省一名男子阿格斯(Agus)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做麗莎(Lisa)的女網友,兩人相當甚歡。阿格斯最後邀請麗莎見面,小倆口初次見面也就一見鍾情,阿格斯看到麗莎穿著相當時髦,紅頭巾加上緊身牛仔褲,興奮難耐之下就將女方帶回家準備「激戰」一場。

阿格斯回到家後,立刻把麗莎拉進房間,並且激烈主動的想要霸佔,麗莎中間一度想要反抗,但因為抵不過阿格斯的力氣,最後只能任憑他上下其手。直到阿格斯將手伸進麗莎的褲子內時,摸到一個巨大的突起物,這時才驚覺麗莎根本就是「男孩」,氣得立刻將她趕出門並且報警。

警方不久後在街上找到失神遊蕩的麗莎,並將她帶回警局。麗莎一開始製作筆錄時都不說話,直到後來才表示,自己的本名叫做法武山(Muhammad Fauzan)是一個男生。當地居民得知消息後,也直呼「真的是太荒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