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ml開水要價台幣100! 收藏迷反心動「會想買」:說不定會增值

▲▼    台北101造型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台北101造型水,一瓶要價10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般人喝水應該多在家中煮好帶出來,緊急需要時也頂多在超商買幾十元的礦泉水,但這瓶水竟然要價台幣100元!一名網友貼出「台北101造型水」,大嘆這價格很嚇人,不過許多人看了反讚說「適合送禮」、「會想收藏」。

「這是一罐100元的水?」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見一瓶台北101大樓的造型水,要價100元新台幣,後方的海報上也印有中、英、日、韓4種語言,目標客群應為來台遊玩的觀光客,水喝完後瓶子還可當作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造型水早在2014年就已經開賣,實際搜尋台北101官網可知,這瓶「台北101好水」為了要完整呈現大樓的樣貌,從3D構圖到吹塑成形,一共耗費了2年的時間,打造比例1:2036的縮小版101大樓,瓶子的容量則為400毫升。

貼文一出,釣出不同網友們的聲音,有人認為這就是造型取勝,收藏迷會很喜歡,「我家也有東京鐵塔、晴空塔的,101是長期銷售的嗎?下次去台北也去買好了」、「買的是罐子不是水」、「應該賣101元的,這樣更有賣點」、「很適合送禮」、「我還喝過1瓶500的水」、「放50年不喝說不定會增值」。

▲▼    網友回覆         。(圖/翻攝自爆廢公個二館)

▲換個立場,如果自己是遊客的話應該會想買來收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一派網友則是表示買不下手,「根本心痛的滋味」、「我還是吞口水好了」、「包裝要99元,水1元」。此外也有人建議瓶身可以從塑膠改成玻璃的,喝完可以拿來當花瓶,或成為更有質感的擺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