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捕魚吵著要跟!烏來男童「溪邊離奇失蹤」 警消今早集結持續搜救

▲▼   男童和爸爸去釣魚,卻意外失蹤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童與父親前往溪邊捕魚,不料卻離奇失蹤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一名39歲的簡姓男子26日下午帶著6歲的兒子到福山1號橋南勢溪水域捕魚,豈料當簡父回過神、轉身察看時,男童卻離奇失蹤,嚇得父親急忙報警。警消到場後研判男童落水可能性相當高,立即展開搜索,但至今仍未有發現。巧合的是,男童的姐姐去年7月在距離弟弟失蹤地約100尺處落水溺斃,警消搜索4天後才在岩縫中發現女童遺體,媽媽接獲噩耗後當場哭斷腸。

據了解,簡姓男子與妻子已經離婚,2人原本育有3名子女,但在去年夏天7歲的大女兒與表姊一同到南勢溪戲水溺斃後,由簡男獨力撫養2名兒女。簡男平時在外擔任遊覽車司機,家境並不優渥,當他上班時,兒女就交由老母親照料。

26日下午,簡男帶著魚網準備到距離住家約30公尺外的南勢溪邊捕魚,但6歲的兒子卻不斷吵著要跟,簡男無奈之餘只好帶著兒子同行,並囑咐他不能亂跑,豈料撒網捕魚後,簡男猛地回頭卻發現原本該乖乖待在身後的兒子不知去向,焦急打電話回家詢問,家人也告知男童並未返家,簡男遍尋不著之餘只好報警。

▲▼     兒子跟爸爸去釣魚,卻意外失蹤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26日搜索整個下午,仍然沒有結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巧合的是,去年夏天簡姓男童的姊姊也與表姊到該片水域戲水,距離男童失蹤地點僅有短短100公尺;當時水勢相當湍急,姊妹倆皆被沖走,事後表姊自行爬回岸邊,但女童卻就此失蹤。警消到場後搜索整整4天,才終於在一處岩縫中尋獲女童遺體,母親見到愛女身亡後當場淚崩、哭到斷腸。

如今事隔僅短短一年,男童又在同片水域失蹤,在警消詢問案情經過時,簡男自責不已、數度哽咽,只期盼奇蹟能夠出現、兒子可以平安回家。而警消26日在搜索了整個下午後仍然沒有結果,傍晚6時35分因天色昏暗、能見度下降,只好先行收隊,並於27日上午8時30分再度於福山1號橋集結搜索,只盼能夠出現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