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泰劇《不期而愛》夯爆組「誘惑男團」 許願來台嗑麻辣鍋!

記者林奕如/曼谷報導

泰BL劇《不期而愛》捧紅小鮮肉演員,其中4位演員王俊勇Perth、陳智霆Gun、周浩德Title、林樂杰Plan更因此組誘惑男團TEMPT,26日出席漢森娛樂主辦Owhat App泰國發佈會,他們一登上紅毯,現場約500位粉絲狂尖叫,還有各後援會拼偶像名字燈牌支援,人氣爆棚。

▲泰劇《不期而愛》組誘惑男團TEMPT由左至右分別是周浩德Title、王俊勇Perth、陳智霆Gun、林樂杰Plan。(圖/達騰娛樂提供)

▲周浩德Title(左起)、王俊勇Perth、陳智霆Gun、林樂杰Plan。(圖/達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講述工程學院中,有8位性格迥異的男生,他們各懷不同的夢想,上演著不一樣的人生,組成4對CP,各有死忠支持者,戲雖下檔,但人氣不減。男團4位成員中,陳智霆Gun曾到台北旅遊,他直呼:「很喜歡台灣。(組成男團後)有機會大家很想一起去台灣,希望老闆安排,可以的話真的很想去。」

▲泰誘惑男團參加OWhat App 泰發佈會。(圖/記者林奕如攝)

▲泰劇《不期而愛》誘惑男團TEMPT由左至右分別是周浩德Title、王俊勇Perth、陳智霆Gun、林樂杰Plan 。(圖/記者林奕如攝)

▲粉絲熱情追星,準備名字燈牌 。(圖/記者林奕如攝)

陳智霆Gun大讚,台灣美食好吃,用中文講出「麻辣火鍋」是印象最深刻美食,回泰後都分享給朋友。 4位成員拍此部戲爆紅,訪問途中粉絲尖叫沒停過,他們也謝謝粉絲,沒有他們支持,就沒有這樣見面機會。粉絲期待敲碗拍第二部聲音沒停過,他們也非常有意願,林樂杰Plan說:「有機會的話,大家都非常想繼續拍,要看老闆決定了。」

▲泰劇《不期而愛》組誘惑男團TEMPT由左至右分別是周浩德Title、王俊勇Perth、陳智霆Gun、林樂杰Plan。(圖/達騰娛樂提供)

▲泰劇《不期而愛》演員組誘惑男團TEMPT。(圖/達騰娛樂提供)

劇中創造許多經典吻戲,包括「更衣室之吻、車內之吻」等,被問會不會尷尬?周浩德Title跟王俊勇Perth笑說:「不會尷尬,因為我們都沒有在一起(彼此4人都恰好沒有CP線),對我們來說(吻戲)就是一個表演。」

4個大男孩組成男團約一個月,近期發行單曲《告訴我,這是愛嗎?》聲勢正旺,被問組團後感情更好還是會吵架,4人相視一笑,陳智霆Gun:「在這之前就是很熟悉,組成男團看到彼此不同一面,可以增加之間感情,大家也會互相解決問題,像是討論表演如何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