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曖昧對象車出遊睡著 她突驚醒「摸這」下秒羞炸:怎麼濕濕的

▲▼情侶、車上。(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尷尬經歷。(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大部分人在和自己心儀的人出去時,都會盡量不讓自己出現糗態。不過,一名女網友此前在《Dcard》分享自己的尷尬經歷,她表示第一次搭曖昧對象的車出去散心遊玩時,不小心在副駕駛座上睡著,沒想到嘴巴還打開到狂流口水,甚至連嘴裡的口香糖都掉出來,讓她醒來時羞炸心想「怎麼濕濕的」。此文一出,也吸引大批網友分享自己在男友面前發生的種種糗事。

女網友在《Dcard》感情版上以「男友因為我流口水喜歡我」為題發文指出,曖昧的男生看她壓力很大,所以提議開車載她出去散心,但因為自己是上車就一定會睡著的人,為了避免失態,還準備了口香糖,可是沒想到還是出現尷尬的局面。

她說,剛上車時雙方還有說有笑,但聊沒幾句她就直接昏倒,驚醒後才發現她竟然睡到口水流滿臉,心想「怎麼濕濕的」,且更讓她訝異的是,連防止睡著嚼的口香糖也消失了。不過,這尷尬的經歷並沒有影響兩人的發展,最後還因此而在一起。

▲▼女網友分享自己在曖昧男車上流口水的經驗。(圖/翻攝Dcard截圖)

▲女網友分享自己在曖昧男車上流口水的經驗。(圖/翻攝Dcard截圖)

兩人成為情侶後,女網友某天突然問對方為什麼會喜歡她,男友則淡定回,第一次帶妳出去玩時,妳在副駕駛睡著還流口水,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可以這麼自在的坐在男生的車上,我覺得你很特別啊,而且我怕你尷尬我還幫你擦乾淨哦。」

此文一出,吸引大批女網友也分享為何男友喜歡自己的趣事,「我男友因為我敢吃肥肉喜歡我」、「我男朋友因為我走路外八對我有好感」、「男友因為我洗很快喜歡我」、「男友因為我的笑容很自然喜歡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