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橘跳抖音變洗腦神曲…狂吸150萬次收看 主人親揭網中毒原因

(圖/翻攝自IG/thesandmancat)

▲胖橘Ed憑著一隻抖音影片爆紅。(圖/翻攝自IG/thesandmanca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這年頭要瞬間爆紅有三大元素,第一是貓,第二是小孩,第三是貓咪加小孩,這隻名叫Ed的橘貓最近在網路上走紅,讓網友都在問,「牠叫什麼名字?」除了牠是一隻貓之外,還憑什麼呢?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來自加拿大的17歲女孩Jade Taylor-Ryan,最近製作了一段貓咪Ed的抖音,內容是Ed隨著1954年的經典名曲、女子合聲團體The Chordettes合唱的「Mr. Sandman」,做出相應的拍手、飛躍動作,雖然無厘頭,但卻準確對上歌曲的節拍,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圖/翻攝自IG/thesandmancat)

▲短短10秒的影片卻讓人無限循環。

這段影片讓網友風靡,許多人紛紛探聽這隻橘貓的底細,短短幾天觀看次數就突破150萬次,「拍子對太好了啦!超有才~」、「我從沒想到我會看一隻貓咪的影片這麼多次。」而影片爆紅的始作俑者Jade笑說,Ed的名字是來自於紅髮艾德(Ed Sheeran),因為他們有著同樣的髮色。

不過Jade也分析,Ed的影片之所以能迅速走紅的原因,就出在短短10秒的影片中,就置入了3個讓網友瘋狂的元素,貓、迷因、動態畫面,應該是所有人都超級中毒的主因。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video that started it all! #sandmancat

Ed (@thesandmanc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版影片其實已經相當洗腦。

(圖/翻攝自IG/thesandmancat)

▲Ed的影片在網路大爆紅,主人也很驚喜。

關鍵字: 北美要聞橘貓抖音神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