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杜絕變老可能性!網:「眼霜」CP值高、抹了超有感

▲▼眼霜盤點。(圖/品牌提供)

▲眼周保養越早開始越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內抗壓,對外需要抗污染,想要維持年輕肌膚,抗老必須提早開始。根據研究顯示,臉部老化的的第一道細紋最常發生在眼周。老化與否,看眼部肌膚的緊緻彈潤度就知道。眼霜和保濕產品一樣重要,當你開始保養肌膚,也請同步做好眼部保養。

依照需求選擇

夏季天氣炎熱,室內外溫差大,這時候潤澤保濕更為重要,建議全臉擦完保濕精華之後,再針對較乾繃區域加以滋潤,每個人膚況不同,不見得需要使用非常滋潤的眼霜,應視眼部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部保養品。

有附加價值最好

皮膚科醫師建議,挑選保養品不是在於它有什麼樣的珍貴成分,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眼霜要能給予足夠保濕潤澤、鎖水修護,但不應過於黏膩。近來眼霜越來越強調多功能,除了基礎的保濕,更添加美白、抗老功能。

塗抹時間很重要

晚上11點至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的時段,這時候肌膚的吸收胃口最好,入睡前薄塗眼霜搭配按摩,在肌膚表面形成美肌守護膜,將營養成分緊鎖並送進肌膚底層。肌膚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幫助發揮保養最大值。

▲電眼修修。(圖/記者湯興漢攝)

▲PS美美妍電眼修修發光全效眼霜(30ml)現在買超划算!1280元買1送1,還加送3ml體驗包,以及韓妝裸唇唇彩筆1支,快點這裡搶貨!

▲▼眼霜盤點。(圖/品牌提供)

▲LANCOME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20ml,2,600元。

▲▼眼霜盤點。(圖/品牌提供)

▲SHISEIDO 怡麗絲爾 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15g,2,000元。

▲▼眼霜盤點。(圖/品牌提供)

▲DHC 3D電眼彈力眼霜,30g,7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