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兒子給CEO男友抱放閃! 50億前夫爆黑料:張小姐免費給吃住又送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雨綺和身價50億的富豪老公袁巴元爆發揮刀流血衝突,便閃電離婚。她恢復單身後又有CEO新歡張錢豪,26日和帶孩子和男友逛街的照片曝光,前夫發文隔空喊話,火速引來各界關注。

▲▼張雨綺50億前夫爆黑料。(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離婚50億富豪袁巴元,又被前夫爆黑料。(圖/翻攝自微博)

袁巴元寫道:「張先生!你是張小姐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太高興,忘了我對你的警告,恭喜你會收獲我說過的。」並且加上一張微信數據損壞的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巴元隔空嗆:「張小姐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疑似指張雨綺男友吃軟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袁巴元)

▲袁巴元隔空嗆:「張小姐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疑似指張雨綺男友吃軟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袁巴元)

▲▼袁巴元隔空嗆:「張小姐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疑似指張雨綺男友吃軟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袁巴元)

▲袁巴元配圖加上微信數據損壞的截圖。(圖/翻攝自微博/袁巴元)

有人忍不住好奇留言,「又有什麼瓜,今天剛看到新聞他抱著你兒子。」部分網友則勸告,「一直在撕你的前妻,好歹她也和你有二個孩子,你們二個人都不要做人,但是至少要給孩子留個活路吧」、「都已經離婚了還給自己加什麽戲,冤冤相報何時了。」

張雨綺因為演出周星馳電影走紅,感情史更是轟轟烈烈,有過2段婚姻,2011年閃電結婚導演王全安,但是愛得火藥味十足,曾被拍到怒踹老公車門,婚姻只維持4年就告終,隔年再嫁袁巴元,沒想到又發生揮刀吵架導致離婚,一度爆出復合,現在則是翻臉互嗆對立狀態。她5月被拍到和天厚投資CEO張錢豪牽手回家,又有新戀情,更被捕捉到帶龍鳳胎兒女和男友逛街,前夫發文酸嗆,再度成為輿論焦點。

▲▼張雨綺50億前夫爆黑料。(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和CEO新歡張錢豪逛街,和袁巴元生的龍鳳胎兒子,被男友抱在懷中。(圖/翻攝自微博/圈老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