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姪2周前帶媽媽、女友「墾丁度假」 警方解鎖手機釐清死因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顏清標姪子輕生。(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8歲姪子顏子禎,26日中午12點半在立委顏寬恒、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輕生,現場未留遺書,家人悲痛昨天才一起吃冰,甚至兩周之前才帶媽媽、女友一起去墾丁度假。

顏子禎生前在台中市議會擔任警衛工作,跟他一起工作的同仁表示,顏員長得瘦瘦小小,生活單純,木訥寡言,工作認真,如同宅男一般,生前沒有發現什麼異狀,同事都感到十分震驚、悲痛與不解。

清水警方第一時間表示,初步排除和感情、財務和健康等相關原因,而死者的手機和筆電都有鎖碼,目前正透過各種方法解鎖,嘗試從中釐清死因。

據了解顏清標在家中排行老大,顏子禎的父親則排行老五,多年前車禍死亡,留下2個兒子,由顏清標代為照顧,死者排名老二,住在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服務處二樓。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地方人士說,顏清標共有四個弟弟,大弟顏清通、二弟顏清金、三弟顏清山,四弟於20年前因車禍意外去世,留下2名兒子;顏清標以長兄身份擔負起照顧四弟家庭的兒子責任。子禎退伍後,就從潭子區搬到沙鹿區同住,阿公顏懷對他疼愛有加,暱稱他為「小皮皮」,「小皮皮」個性內向、不愛說話,碰到事情不會向親友透露,到底是何因素?疼愛他的親友長輩到目前都無法接受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