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放閃「讓老婆撐傘」人品挨轟! 網友曝側拍照…幫還原真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鋼琴家郎朗6月初與德韓混血、同是鋼琴家的新娘Gina Alice Redlinger於巴黎結婚,婚後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甜蜜感情羨煞眾人。不過他25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與妻子的合照,從背面看上去,他疑似讓老婆撐傘,此舉遭到網友砲轟,直批他非常大男人,掀起熱議。

▲▼郎朗親自回應沒友幫忙提行李。(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郎朗與老婆結婚不到3個月,頻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郎朗在發文中透露,自己與老婆在張北縣的大草原上,隨後還附上一張與老婆的同框照,畫面中只見兩人背對著鏡頭,他一手搭在老婆的肩上,女方則摟著他,緊緊貼在一起,畫面看起來非常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朗。(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郎朗曬出與老婆的背影照放閃反遭轟。(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不過有網友發現,兩人共撐的一把傘,似乎是由較矮Gina拿著,紛紛砲轟:「做為男人都不打傘,無語了」、「打傘不是應該由男生來的嗎?到底誰是小公主」、「你好像不怎麼適合做一名丈夫」,意外掀起了不少熱議。隨後一名網友在留言串中附上一張兩人的側拍照,並表示「還原你們這些檸檬精的不打傘」,只見從側面看上去,郎朗搭在老婆肩上的手,似乎同樣也是握在傘柄上,疑似是夫妻兩手共撐一把傘。

▲郎朗。(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網友曝光側拍照幫還原。(圖/翻攝自微博/郎朗)

事實上,郎朗並非第一次被網友砲轟不會照顧太太,先前他曾在機場被拍到兩手空空,讓背著一個後背包的老婆,獨自一人拉著行李箱及拿著一個包包,當時他也被網友吐槽「大男人主義」,事後他隨即PO文:「我以後得多幫我老婆提些行李。」

▲▼郎朗老婆吉娜愛麗絲提行李。(圖/CFP)

▲郎朗曾因沒有幫老婆提行李遭轟。(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