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個月! 林志玲、AKIRA爆9月「首度公開合體」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6月宣布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喜訊震撼娛樂圈,婚後雙方陸續開工,小倆口動向也備受矚目,最新傳出夫妻倆將首度在大陸央視的中秋晚會合體演出。

▲林志玲、AKIRA爆央視中秋晚會合體。(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AKIRA)

▲林志玲6月閃電嫁給AKIRA。(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AKIR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央視26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2019中秋晚會」將在9月13日晚間8點舉行,並公布了嘉賓陣容,最特別的是林志玲與老公AKIRA將首次合體登台演出,消息曝光後,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

▲林志玲、AKIRA爆央視中秋晚會合體。(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AKIRA)

▲林志玲、AKIRA將在央視中秋晚會首度公開合體。(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

而央視「2019中秋晚會」大咖雲集,除了有林志玲夫婦之外,還有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夫婦,歌手方面有張靚穎、李宇春、譚維維、毛不易、易烊千璽,還有演員劉濤等人。

►點我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