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皮帶上鎖」拒行房! 0性慾「重心靈抱抱就夠」老婆當場爆哭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性生活」在夫妻或情侶之間扮演著「感情潤滑劑」角色,良好性生活能有效滋養彼此親密感,但不少夫妻結婚久了或有了小孩,都在這方面出現不和諧問題。就有一對夫妻上于美人《什麼道理》節目,雙方結婚2年,也生下2個小孩,一家人感情融洽,但在性生活卻出了問題。

▲▼老公皮帶上鎖只為拒絕老婆求歡。(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老婆表示,一般都是女方較抗拒性行為,但他們卻是「女歡男拒」。(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當被問到多久沒有性生活時,夫妻倆都表示,已經久到忘記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老婆更說道,一般都是女生對這種事抗拒,但他們卻是「女歡男拒」,每次求歡老公都以「上班很累」為由拒絕,讓自己感到很難堪。甚至有一次,老婆半夜「偷襲」老公,卻驚見老公褲子「皮帶上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皮帶上鎖只為拒絕老婆求歡。(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更有一次老婆半夜偷襲老公,卻驚見老公「皮帶上鎖」。(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老公對此輕鬆回應,這是特殊皮帶,可以把褲子整個鎖起來,讓現場來賓全都聽傻眼。當男方被問到為何如此排斥與太太發生性行為,表示:「真正的愛不應該是建立在肢體語言上,應該是心靈上的滿足。」認為只要有「抱抱」就足夠了,更表示從不「自行DIY(自慰)」,也不會有任何性慾。

▲▼老公皮帶上鎖只為拒絕老婆求歡。(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老公認為他較注重「心靈上的滿足」,每次想到性行為就會覺得「很累」。(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老婆在節目最後忍不住掉下眼淚,表示對求歡一直被拒,感到非常可憐,覺得老公怎麼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對於性生活如此逃避。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替女方打抱不平說道:「老公太自私了」、「防老婆做到皮帶上鎖,這不是傷人,而是羞辱」、「老公老神在在感覺外面就有人。」但也有人認為,事情不該只看單方面,表示男方一人扛家計,壓力真的頗大,雙方都應該互相體諒一下。

▲▼老公「皮帶上鎖」只為拒絕老婆求歡。(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老婆對於長期求歡被拒,最後委屈流下眼淚。(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老公「皮帶上鎖」只為拒絕老婆求歡。(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