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U、2NE1夯歌都她寫的!「韓流推手」音樂才女10月登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流行音樂推手swja鮮于貞娥(선우정아),曾寫出韓團2NE1《It Hurts》、GD&TOP《Oh Yeah》、IU《Secret Garden》等夯曲,在KPOP粉絲之間小有名氣,她宣布即將登台開唱,預計於10月31日晚上8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會台粉!

▲swja鮮于貞娥。(圖/Little M Live提供)

▲swja鮮于貞娥宣布來台開唱。(圖/Little M Live提供)

鮮于貞娥雖然2006年就出道,但真正在海外KPOP粉絲間知名,是因為和YG藝人的合作。她寫出女團2NE1膾炙人口的漫歌《It Hurts》,同年GD&TOP子團的主打歌《Oh Yeah》、GD單曲《What Do You Want?(어쩌란 말이냐)》也是出自她手,李遐怡(LEE HI)首張正規專輯也有兩首歌由她包辦詞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wja鮮于貞娥。(圖/Little M Live提供)

▲swja鮮于貞娥和IU有著好交情。(圖/Little M Live提供)

她合作過的藝人還有JYJ俊秀、IU、南太鉉、Apink鄭恩地等,在《蒙面歌王》改編女團MAMAMOO的《Um Ah Oh Yeah》、BLACKPINK《Whistle》、Red Velvet《Peek-a-boo》,總是能將輕快舞曲轉化為她獨有爵士唱腔,個人特色非常明顯。

▲swja鮮于貞娥。(圖/Little M Live提供)

▲swja鮮于貞娥被鄭容和選為最想合作女歌手。(圖/Little M Live提供)

鮮于貞娥回憶跟IU的合作說:「不僅是令人非常感激的經驗,在音樂方面來說,也讓我感到很愉快滿足。」此外,她更是CNBLUE主唱鄭容和最想合作的女歌手,不但主動邀請她合唱《交感》這首單曲,為了呼應音樂概念,兩人在創作時也是共同想著對方而完成的!

▲So!YoON!。(圖/Little M Live提供)

▲So!YoON!也將跟鮮于貞娥一起來台會粉絲。(圖/Little M Live提供)

受到主辦單位LITTLE M Live之邀,師出同門的鮮于貞娥將與樂團SE SO NEON出身的So!YoON!連袂來台舉辦演唱會,於10月31日晚上8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行,預售票1280元、現場票1580元。

▼鮮于貞娥寫過超多流行KPOP歌曲。(影片來源:YouTube BIGB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