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迪士尼遭逮」 自爆高空纜車抽大麻…當場被移送!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23日參加迪士尼D23博覽會,也獲得「迪士尼傳奇獎項」,當場親手留下手印,成功留名迪士尼。他更自爆,年輕時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就因抽大麻當場被抓。

▲▼小勞勃道尼留名迪士尼。(圖/達志影像)

▲小勞勃道尼獲得迪士尼最高榮譽獎項,成功留名。(圖/達志影像)

小勞勃道尼發表獲獎感言時,搞笑自爆在迪士尼抽大麻遭逮過程,表示:「我第一次來迪士尼就被逮捕,接著被移送到另一個地方去,我被帶去一個超級友善的安保中心。他們嚴厲警告我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接著被送去一個非常不好的監護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勞勃道尼留名迪士尼。(圖/翻攝自IG/obertdowneyjr)

▲小勞勃道尼飾演鋼鐵人,為漫威電影宇宙帶來不少票房。(圖/翻攝自IG/obertdowneyjr)

小勞勃道尼也補充,當時他非但沒有「使用大麻合法執照」,更在遊樂設施「高空纜車」上吸食,因而遭逮,懊悔說道:「在此我想要向在纜車上拘押我的人,表示抱歉。」網友聽了小勞勃道尼勇敢自爆荒唐往事,都紛紛笑說:「打從心底佩服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