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車站墜軌女子不治 死者罹罕見疾病疑似「意識錯亂」釀憾事

▲▼    快訊/台鐵南港站「南下第一月台」1民眾落軌 現場緊急搶救當中         。(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鐵南港站「南下第一月台」1民眾落軌,該女送醫後今天26日下午4點宣告不治 。(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車站26日下午2點49分發生中年女子墜落月台、遭正準備進月台的區間車撞死的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火車站內乘客報案後,出動救護車將被列車撞擊的王姓女子緊急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急救,墜落月台的王女雖經醫院急救,仍在下午4點多宣告不治;台鐵人員追查這起意外,發現墜落月台的王姓女子因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可能因此導致王女意識判斷模糊,這才發生這起令人遺憾的意外。

▲▼    ▲▼台鐵南港站民眾落軌。(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鐵南港站「南下第一月台」1民眾落軌,該女送醫後今天26日下午4點宣告不治 。(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鐵南港站人員表示,下午2點49分、該車站第一月台靠近第一車停靠位置,台鐵4198號區間車進站時,一名女性旅客墜落月台,直接被高速行駛的列車撞擊,雖然台鐵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該女被火車猛烈撞擊力道噴飛約10公尺,頭部明顯變形,但因尚有微弱呼吸心跳,119救護人員緊急將她送往內湖三總急救。

肇事的區間車朱姓駕駛則心有餘悸向警方表示,當時進站看到婦人站立在軌道區,他嚇得馬上緊急煞車卻仍無法阻止這場死亡車禍發生,事後鐵路警方對朱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至於這起火車意外撞死人事故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死者女兒向警方表示,母親近年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認為母親可能因病發造成時空、意識感錯亂才會跳下月台發生憾事,警方正據此深入調查。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其他新聞】

►2女國小操場夜跑…司令台前遇惡狼「險遭性侵」!女警攀牆爆氣逮人

►獨/2女夜跑險遭性侵!女警還原「逮狼行動」 霸氣壁咚壓制色男

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

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 運市價3.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