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姐去年同地溺斃...男童跟父舊地捕魚離奇失蹤!離家僅有30米 家人崩潰急壞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26日下午驚傳有民眾失蹤,39歲的簡姓男子帶著6歲兒子到福山1號橋附近的屯鹿溪水域捕魚,但捕到一半簡男回頭卻驚見兒子不見蹤影,嚇得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消獲報後,研判男童可能落水或走失,目前已派遣人員到場搜索。

▲▼     兒子跟爸爸去釣魚,卻意外失蹤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姊姊去年同地戲水溺斃,他26日跟著爸爸去釣魚,卻意外失蹤,警消急搜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這對父子是烏來當地人,家就住在離事發地點僅30公尺遠的距離。事發當時,簡男帶著兒子到溪邊捕魚,但捕到一半回頭看時,卻發現兒子不見蹤影,便立刻打電話回家確認。未料,家人也表示小朋友並沒有回家,簡男嚇得趕緊跑到派出所求助。警消獲報後,也立刻派員到場搜索。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男童的姐姐2018年7月間與表姊一同前往同個水域戲水時,卻不慎遭到溪水沖走,警消在事發4天後尋獲女童遺體,如今男童卻在同個地點離奇失蹤,也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快訊/攜子到烏來溪邊捕魚...父抬頭驚見6歲兒離奇失蹤! 警消急搜索

走路差點被車撞!莽男揮拳猛推 騎士頭部重擊地面「7天後不治」

心碎畫面曝!癌夫「推老婆下水圳」轉身跑 兒目睹嚇傻...爸3小時後陳屍涵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